原本都以為工作這麼久了  應該有變得細心許多

但沒想到有時候的我還是這麼的粗線條

而且要一個人處理這麼多事果真還是不太行

尤其是看到其他同事都準時下班  而我卻還要留下來收拾殘局  心裡更加的不開心

昨天下午一整個忙亂又糟 海蒂請假、Noelle去開會  所以我得自己出貨跟報價

本來想說都已經是完成的事情  竟然在下班的前一刻發現大錯誤    急的我都快要哭出來了

幸好後來Noelle終於開完會出來幫我  讓我可以免於加班的痛苦

走出公司第一個念頭就是直奔火車站坐上最近的一班車

一整個想趕快逃離那個討人厭的鬼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