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草莓族的日誌

主要也是因為最近跟某位大嬸沒啥衝突 所以也沒有勁爆的話題可寫

上班的生活也就是那樣 不過最近壓力有漸漸變大的感覺

雖然說也還沒接手主要客戶 可是由於上頭大人的一些決策 讓我的工作逐漸的增加中

恩....是該要開始自己開發新客戶了 

不過我只是個菜鳥耶!!

都還沒教到我東西就要給我業績壓力 這也有點太說不過去了吧!!

但,這些都還不是讓我心情低落的原因

主要的是因為上星期五Noelle宣佈的一件事     毫無預警的就說她即將要離職了

剛聽到時我傻住了 因為不知道該接什麼話     所以就噗吃的大笑出來

其實是想要掩飾心裡的不捨跟不安

不捨的是,N小姐畢竟是我在公司少數可說心事的好朋友之一

不安的是,少了一個前輩帶我 而且又是懂最多的前輩

那天海蒂也是一整個心情很複雜 畢竟我們兩個跟N小姐的工作密切相關

不過還是很替Noelle高興啦 至少她找到了一份更好的新工作

就像海蒂說的 "人有悲歡離合"   

是該好好的來籌畫一下畢業校友會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