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距離Noelle正式離職的日子還有一個禮拜

但我們今天已經提早為她舉行餞別慶祝會

整個晚上狂笑了三個小時 果真很多人聚在一起就是不一樣的

不過心裡是真的很捨不得Noelle 畢竟也一起共事了將近8個月

而且她還是我剛進公司時第一個研發部門以外跟我搭訕的同事

還有她也幫忙我很多事情 公事上的、私事上的都有      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大姐姐

常常會跟她抱怨大家都丟很多事情給我 但是有時想想      我好像偶爾也會對她做出這種事情

可是她都沒有抱怨過我      很像最近看的工作狂人裡的松方&真由(當然我就是那個長不大的真由啦 >"<)

今天李海蒂要大家說說想對Noelle說的話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因為太多話想說了 可是又怕自己會不小心太情產豐富

所以這些內心話就留在私底下說吧 (Noelle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別忘記提醒我阿 =) )

再會啦,親愛的No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