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中午在奔波完午餐之後,才剛坐下來要享用,突然間覺得下面好像有東西流出,"糟糕了" 這個念頭馬上閃過,立馬到廁所看果然如我所料,又是咖啡色的出血,而且這次的量比上星期的還多,雖然說上一胎也有同樣的情形發生,但不免還是會擔心,馬上打了通電話給T先生,也決定下午要請假來去看醫生。

一進診間陳醫師有點擔憂的問我怎麼了,聽完我的敘述之後問了今天有沒有走比較多路,要不然就是便秘,這兩個我都沒有啊(好啦,在昨天早上之前的確是有便秘),我說會不會是跟抱小孩有關,陳醫師說有時候太累或是突然的腹壓也會造成出血,如果沒有太多是無大礙,然後就要我進去照超音波看看寶寶。

幸好胚囊周遭沒有出血的現象,果然是太累了阿,可是也沒辦法啊,誰叫噗比現在都還要人家抱著上樓梯,我也不好意思請婆婆幫忙抱,畢竟婆婆的腰也不好,看來以後真的要狠下心讓噗比自己爬樓梯了。

話說前幾天才剛跟T先生說寶寶現在還小好沒有存在感,有時候都不知道寶寶有沒有乖乖的在肚子裡,話雖這麼說,我的乖寶寶阿,媽咪也不希望妳用這種方式讓我知道妳的存在阿,妳可要乖乖的待在媽咪的肚子裡面長大,我跟把拔還有葛格都很期待看到妳唷,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