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6916總算是把我找進小房間裡談話了

其實也不是想跟我說啥重要的事情,只是害怕海蒂的離職會對我造成影響

表面上是用柔性政策來給我鼓勵,背後隱藏的則是無限的壓力

尤其他還特別的問說 "你應該不會走吧"

面對這個問題我並沒有正面的回答,只是用微笑帶過

因為不想要給任何的承諾,以避免造成日後不必要的麻煩

之前Noelle離開的時候就已經交給我一些客戶,現在海蒂也要將手上大部分的工作分配給我

就像6916說的,往後我的工作負擔會更加的重

但也希望能像他說的,這是個可以讓我學習到很多的機會

不過我更希望的是,在這之後我能得到一個比這個更好的機會

I do really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