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海蒂最近很愛說的一句話,是模仿色戒裡易先生的一句台詞

不過我倒也是很想說 "我很累"

尤其是今天早上,簡直可以用慌亂兩個字來形容

副理跟兩個男業務一起北上出差,只剩我跟海蒂兩個人在顧家

所以有很多事都得要我們兩個來處理

然後原本只是個小小的詢問說某件案子是否能配合客戶要求的交期

沒想到這個消息竟然在半小時內就傳遍了整個公司,更誇張的是連總公司的人都來關切了

其實客人根本就還沒有下正式訂單,只是說 "a big chance"

結果大家就都趕緊動了起來,真是讓我倍感壓力

畢竟是個不小的數字阿.......

就這樣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了家,整個腦袋都在想這件事

幸好兔子大爺果真不負我所望,就在剛剛上網收信時,就收到他的好消息了

I GOT IT !!!!

雖然說我只是很幸運的撿到這張單子

可是,至少我不用每天都在擔心上面人的關切了

感謝你阿~~~我的彼得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