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4月12日
地點:班鳩的窩
糰員:我、邱大師、筱筠、老吳、小羊、宗儒、三金、安翔賢伉儷

本來是想要寫成食記的,但因為吃完後才想到把相機拿出去,所以根本就沒照到吃的 XD
好久沒有跟大家一起聚餐了,距離上次高雄吃飯糰應該有半年了吧
其實這中間高雄人明明就有聚餐,都是因為我被排擠才會這麼久沒見面
所以老吳要我當這次的主辦人,不過其實我也是拖了好久才主辦這次吃飯糰 

這次吃飯宗儒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那就是高雄人都很早就出社會打拼了
當然在座的還是有楊小羊這位研究生,不過算嚴格說起來她不能算是高雄人阿
所以我說高雄人都很苦命,哈哈.....

每次吃飯的主題不外乎就是大家的近況
安翔最近被同事戲稱為"黑黑又髒髒的伯伯"、前不久 剛在高雄置產的賴空姐因為太空虛了所以想要養隻狗來陪她
宗儒跟同事一起去算命,算命師說他從明年開始(26歲)會有十年大運,結果被大家笑說是跟小蛋去同一間算命店嗎
小羊說游米奇現在持續的變胖中,越來越像個發福的中年男子
趁亂之中我也把主辦人的棒子丟給了賴空姐,下次的聚會地點當然也就是她家囉!!

昨天還有個小插曲就是好心人胖狐狸從歐洲帶了松露巧克力回來然後交代宗儒拿給大家吃,據說胖狐狸交付給他的時候還千交代萬交代要記得冰冰箱
結果不可靠的宗儒先生還是沒有把巧克力放到冰箱裡,所以當我們拿到巧克力時它不是一顆一顆的巧克力而是一坨巧克力醬
就這樣我們錯失了一次吃松露巧克力的機會,而且聽說還滿好吃的
話說宗儒本來說如果胖狐狸問我們的話就說很好吃,但愛記仇的我還是偷偷跟胖狐狸說了,想當然狐狸非常的生氣囉  

好嚕,期待下一次的高雄吃飯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