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開始會想到玩這個遊戲是起因於胖狐狸的暱稱

上次看她寫"懷念玩交換禮物的聖誕節",馬上就丟她說我今年可以陪她玩

但由於只有兩個人玩太單調了,於是馬上把平常通信組合中的阿G也拉進來

後來又因為其他因素越加越多人,終於交換禮物7人小組集合完成

一直很期待自己的禮物,每天都在想說不知道會抽到誰的

就在昨天中午時,從同事那收到一個包裹

不過這個寄件者的住址跟任何一個人都不符合,讓我猜不透到底是誰送的

可是禮物是我愛的Gaspard et Lisa的桌曆,讓我第一直覺就想到會不會是瓊誼
(因為她之前跟我說過她的禮物應該大家都會有了 XD)



由於寄件者是不明人士,讓我一直在猜想到底誰是神秘禮物客

一開始是先跟瓊誼說這件事,但據她的表示這位人士不是她

於是我又問了陳阿鵝,她說也不是她

經過交叉比對之後,就只剩下小羊跟老吳兩個嫌疑犯

但回家後問老吳的結果卻不是她

於是就剩下小羊最有嫌疑了,可是這人今天又跟我說她抽到胖狐狸

讓我深深覺得有人在說謊........

至於到底是誰呢,靜待下篇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