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有著重重的疲憊感

總是睡眠不足、總是腰酸背痛,活像個老人似的。

" 我想專心當個宅女 " 。

今天心中突然浮現這樣的想法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人度過每個周末假日及偶爾的連假

而且這些假日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家裡耗過一整天

做的不外乎就是睡覺、看電視、吃東西跟上網

所以從很久之前我就有自覺是個不折不扣的宅女

可是最近慢慢開始有做宅女的權利被剝奪的感覺

今天跟阿G說這件事的時候還被他說我已經宅到骨子裡頭了

仔細想想,我好像還真的是這樣耶!!

沒有上網、沒有寫網誌就感到渾身不對勁

可是最近回家根本就沒有那個精神了阿~~~~

我想要回復宅女的生活、我想要有一個人好好跟自己相處的時間

可以讓我專心當個宅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