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果真是犯太歲

雖然是沒發生什麼大災難,不過就是小傷不斷

上次是莫名其妙滑倒擦傷

昨天又聽到某個腦殘人物在我背後亂說有關於我的無稽之談

今天更慘,明明就是去拜拜求神明保佑

結果竟然都還沒拜完腳就扭傷了,而且還跟上次是同個部位 =.=

是說我還跌了很大一跤,幸好附近只有一個老歐吉桑,還不至於太丟臉

不過我要說南部人真的是超nice的,幾個廟裡的人看到腳扭傷的我都來關心我

還有個賣花的大嬸介紹我醫術好的國術館

除了這些人以外,還有個讓我超級窩心的某人在旁邊細心的照顧我

讓我都要感動到哭了 

不過,我今年還真的是犯太歲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beccafish 的頭像
    imbeccafish

    C'est la vie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