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少在這邊寫東西了
一來是因為沒時間,二來是因為深深覺得網路是個恐怖的東西
雖然知道在網路上寫東西就是會讓一些陌生人看到
可是有時候就還是希望能保留點隱私權

最近在公司裡有著不明人士在亂放我的假消息
還有人偷偷背著我跟同事確認消息的正確性
老實說,還滿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權,沒有任何人可以去決定我是否要公開出來
在公司裡我只想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就好
所以其他任何與公事無關的事情我都不會想要主動去提到
可是像這樣的亂放消息、這樣的亂去挖八卦的行為讓我很不是滋味
要嘛就是直接來問我本人,為什麼要在我不知道的時候做這些事情呢??

或許每個人的職責不一樣,所以說不定這也是人家分內的工作之一
但我卻也不覺得我的這些私事跟公事是有相關的
所以也沒必要每件事都報告出來

對於這些事情我很無奈
但就像人家不能干涉我們一樣,我也是不能去干涉人家要做什麼事
唯一能做的就是不當一回事,然後把自己做好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