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子馨說我最近越來越少文章了

不過我可不是忙到沒時間寫,其實是我的電腦壞掉了 >"<

才剛買8個月的電腦就這樣給我出問題,都怪我平時不好好的保養他 

※  ※  ※  ※  ※  ※  ※  ※  ※  ※  ※  ※

呼~不知不覺已經到9月了

雖然按照節氣來算可說是已經入秋了,但實際上的天氣還是相當炎熱

果真是秋老虎阿~~

這個月的飯局可真多,讓我有會變成胖子的預感

可是卻又是不得不參加的飯局,還真是讓人傷腦筋呢

再說其中兩個飯局相當的重要,希望某人能夠好好的表現囉!!

By the way, 上星期五把發炎的膿擠出來後總算有好一點了

總算可以擺脫要截肢的恐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