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批踢踢的女孩版上很熱烈的在討論閃光對女孩們說過的甜滋滋的話

看著大家的閃文,讓我也感受到別人洋溢的幸福感

不是我故意想閃大家,只是我發現別人閃光說過的話T先生好像都曾經對我說過 

可是在看人家的文章時,還是會忍不住的發出 "好好喔~" 的讚嘆之聲

雖然T先生看起來很呆,但真的還滿會講話的

就連我們家老爸都說他太會講話了,怕我會說不過他

不過女生就是愛聽好聽的話,有時候雖然口中說甜言蜜語不可信,但聽了之後心裡還是會偷偷暗自竊喜

女生就是這麼好騙阿!!!!

難怪我爸媽都要替我擔心,害怕我會就這樣被別人給騙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