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聖誕季節,每年到了這個時候都會做電子賀卡寄給客戶

由於這個工作每年都是落到新人手上,所以今年的卡片就由A小姐負責

恩,果真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風格

去年我的卡片是ㄧ個在冰天雪地中被禮物圍繞的雪人

今年A小姐的卡片是走甜美可愛風



不過上次出勤時自己也手癢做了張卡片,再次驗證了不同人會有不同的風格

做完後先傳給阿G看,她說我跟A小姐的都不錯,只是我的就是很中性 (意思是說我很MAN嗎 XD)



當然今年英國的Eric阿伯也是如以往的寄來聖誕賀卡,不過依然是除了親手簽名外沒寫任何的字



另外還有邱慧從高雄寄來的貼心卡片



還有剛好前陣子跟Forwarder有接洽到業務,為了在這麼不景氣的時候留住客戶,所以帥哥業務也親自寫了張聖誕卡寄給我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某人送我的溫馨高級聖誕禮物囉!!!!

是我最愛的Harrod's Rebecca薰衣草女孩的骨瓷馬克杯

之前就超想要的呢,終於被我得到了~~~






寫完這篇文章又開始覺得我是個超級幸福的孩子

感覺自己還沒付出那麼多呢 

另外還有從美國寄卡片來的佳喜,不過因為卡片是寄到高雄,所以暫時沒有照片可放 (sorry囉~~)

其他應該還有ㄧ些寄到高雄家裡的卡片,可是不確定還有誰,就先在這邊一起跟大家說聲謝謝囉  

最後我也祝大家聖誕快樂呀~~~~~

還有心想事成,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