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不久就要換到新公司去了,而且是在有點遙遠的新營

於是今天子馨在msn上問我說以後不能跟T先生天天見面會不會覺得寂寞

因為本來是打算天天坐火車通勤的,所以完全不會想到不能天天見面這件事

於是很帥氣的回子馨說 "不會阿,現在天天看到都膩了,這樣反而可以小別勝新婚 XD"

結果沒想到今天晚上跟家人吃飯時,長輩們你一句我一句的都要我考慮租房子、說通勤實在是太累了

其實老爸早就跟我提過這個問題,但當時就是為了還是想常跟T先生見面,所以遲遲不肯接受這個建議

但今天在大家都這麼強烈的勸說下,我只好接受了短時間內還是得在那邊租個房子的事實

回家後跟T先生聊到這件事,然後跟他說這樣以後就不能天天見面了,這樣我會很擔心他亂來

講著講著就哭了,跟下午帥氣的態度相差很多

而且我跟T先生說他一定不會在平常日來新營找我,這樣就要等到假日才能見面

小別勝新婚的鬼咧!!!

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分開過的,現在要我過遠距離的生活簡直是要我的命

果真人還是別太鐵齒的好,因為人生總是充滿著意外,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