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1  

第四天早晨陽光總算露臉

呼~香港行遊記總算來到最後一篇,話說出去玩已經是一個月以前的事了,手邊還有一些美食跟伴手禮的文章還沒寫完,看來要趕緊加快腳步了。

好了,廢話說完直接進入正題,第四天因為是下午四點半的飛機,加上搭城巴快線就要75分鐘,所以我們沒有跑去中環,就去補上第二天下午本來要去的星光大道行程。吃完早餐後我們就走到公車站去搭巴士,不過我們還真不是普通的蠢,只有一站的距離也坐巴士,等+行駛的時間都可以走到了,是有沒有這麼搞笑啊!

IMG_5492-1  

香港金像獎銅像

IMG_5495-1  

IMG_5507-1  

維多利亞港的view真是怎麼拍怎麼好看,上面兩張就像很常看到的香港明信片會有的景色阿,只可惜這次來沒看到維港的夜景還有搭天星小輪過去中環,沒關係,以後有的是機會(誤)

pic3  

IMG_5506-1  

星光大道上有很多可愛的裝置藝術,上面的電影膠捲跟拍板就是,就連流動攤販車都做的這麼可愛,噗比跟魚爸拍的可開心的咧!

另外星光大道上有名的景點之一當然就是大明星的手印,不過手印不是很齊全,有的已經過世的就只有牌子沒有手印,當然有些還在世的明星是還沒有機會來這邊留下手印,不過都還是有留位置給它們唷!

pic4  

大家都說啾比像發哥,當然要幫啾比拍發哥的手印啦XD

4/1剛好是「哥哥」張國榮的忌日,星光大道旁還留了一個小空間讓他的影迷&歌迷可以擺放鮮花悼念他,雖然說我不是張國榮的影迷,但也看過幾部他的戲,尤其是家有喜事(阿,不小心透漏年紀),所以當初聽到他自殺的消息還滿震驚的說。

20140403_101236-1  

好啦,香港自由行的行程就介紹到這,感覺好像沒去幾個點吼?

老實說我才要搭飛機回國就已經在想下一次的行程了,因為感覺玩得不夠盡興阿,然後我們偉大的T先生在我回到家的時候就宣布明年再帶孩子出國一次吧,因為下次要一起帶上啾比的關係,所以我們又要選擇飛香港,真是太好囉(轉圈灑花),腦公我愛死你了

(謎之音:雖然不盡興,我還是比較想要去日本XD)

20140403_102016-1  

這張照片是少爺逼我幫他拍的,因為他說後面那台是他的吊車XDD

arrow
arrow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