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我放出T先生跟我求婚的風聲之後,我得到好多的迴響

大家第一個反應都是驚聲尖叫、慌張不已,在這之後就是處於超high的狀態

但在求婚之後還有更重要的是要做,那就是今天是T媽媽跟我爸媽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請注意,我們只是雙方家長見面吃個飯而已,並不是要提親了

因為每個人聽到這都直覺反應是要提親了,是有沒有那麼急阿!!!!

其實對於今天的聚會還滿緊張的,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應付這樣的場面

再加上我爸媽也不是個很容易跟陌生人抬槓的人,所以很怕到時會有尷尬的景象發生

一開始在我們家裡聊天時雙方都有點拘謹,也不知道該聊些什麼

不過後來在餐廳時好像就有和緩一些

而且今天我要感謝我媽,雖然我平常偶爾會對她很壞,但她都不記仇

還會在重要的時刻幫我一把,像是先跟T媽媽說她沒把女兒教好,所以家事都不太會做

還有就是不太會跟長輩相處聊天,所以可能會讓長輩覺得不好

老媽這樣根本就是在幫我替T媽媽打預防針阿!!!

阿母,我真的是太愛你了

整個見面會沒有啥驚人的是可說,畢竟經過昨天那件事之後應該都是小巫見大巫吧

回家後我問老媽對T媽媽的感覺,媽媽覺得她是個看起來就很能幹的女人,但還不至於是個惡婆婆(哈哈..惡婆婆這個問題是我問我媽的 XD)

而且我還跟老媽放風聲說搞不好這次吃飯後過不久就要來提親了,那他們會答應嗎

我媽還是那句老話 "去問你爸"

所以,我決定把一切責任都推給T先生,讓他來煩惱這些事

就像我媽說的 "要把我娶回家的人是他,應該要讓他自己去煩惱一切的事情"

我就輕鬆的當個美美新娘子就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