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標題大家應該就可以猜到發生了什麼事情
再說,之前有聽到我放一些風聲的人也早就聽到快爛掉了

可是今天我還是超開心的,而且想要大聲尖叫的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那就是, "T先生終於跟我求婚啦!!!!"

而且是在我還沒有進入狀況的情形下被求婚的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今早上了T先生的車之後,他先拿了一封信給我,然後說回家再看 (因為他會害羞)
接著他就開始了他的真情告白,詳細的內容不是很記得了
只記得他有說到上次去拜拜時有在神明面前答應要好好照顧我一輩子
還有以後不管我想去哪裡都會陪我去,還要我別擔心以後他沒有工作
即使因為景氣的關係沒了工作,為了不讓我吃苦,再怎麼辛苦的工作他都願意去做
巴拉巴拉說了好多好多真心的話

最重要的是 "我希望你把這個照顧你的機會給我,嫁給我好嗎??"
媽阿~~~聽到這句話時正常人應該是眼淚都飆出來了
但我卻還在搞笑的問他說 "那戒指呢" 、 "你是認真的嗎,攝影機在哪"

不過T先生還是一臉認真的把他想對我說的話全都說出來
其實有些話平常就聽他說過了,但我知道今天是他準備了很久才說出口的真心話
也知道說著這些話的他還是會有點怕我不答應
所以搞笑歸搞笑,我卻還是被他這番真心話給弄哭了

不只弄哭,還整個人都慌掉了
連後來要去領錢還把金融卡插到明細表出口、然後忘記了我的提款卡密碼
因為我真的沒有想過會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被求婚阿!!!

不過雖然沒有一大束美美的鮮花、也沒有閃到會讓人睜不開眼的戒指
可是我卻能感受到T先生的真心

當下我沒有馬上回覆他的問題
但我的答案就像這篇文章的標題一樣 "我想,我願意!!!"
我願意把我的下半輩子交付給他,因為我相信他會把我照顧的好好的

各位親愛的好朋友,我終於找到屬於我的Mr. Right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