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一番勞動之後,我的新短暫住所總算安頓完畢

終於要開始一個人的獨自生活,感覺既期待又落寞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在外地生活,而且還是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不過這也是對我的磨練,畢竟被大家照顧慣了,依賴性越來越強、自主性卻越來越低

今天是到新公司報到的第一天,感覺一切都還算過得去

新人嘛,一開始當然就是聽聽介紹、看看公司的資料等等

不過我想,這間公司的蜜月期應該很不蜜月,因為在這三個月的試用期裡要做好一份專案報告

而這份專案報告當然會成為試用期評核的條件之一,所以一開始就已經接到新的挑戰啦!!!

雖然有點緊張,不過還是得硬著頭皮去做,再說這麼早就認輸的話,那我終究還是會輸

所以只好逼迫自己快點去學習,希望能做出一番好東西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一個人在陌生環境的原因,這兩天老是很感傷的想哭

而且聽到某人的聲音更慘,是直接就噴淚出來,害我今天下班回家時邊騎車邊哭,眼睛紅紅的去吃麵還受到老闆娘關切的眼神 XD

不過我想這只是個過渡期啦,誰叫我們之前要天天在一起呢,才會讓我這麼的難過

一切都會好轉的,人總是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新的環境

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的,而且一定要很好才不能辜負給我加油打氣的人

FIGHTING!!

我的新生活中於啟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