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禮拜坐火車的經歷下來
我深深覺得台鐵應該發張VIP卡給我

事件一:

因為現在每個週末都會坐火車回高雄或是台南
所以我都會提前一、兩個禮拜先把票買好,以確保每次都有座位

上上禮拜要從高雄回新營時,都到了要出門前才發現記錯火車時間
這才發現原本要搭的那班火車早在一小時前就開走了,讓我就這樣白白浪費了一張票
只好到火車站時又重買一張,而且還是沒有座位的!!!

事件二:

昨天T先生載我去坐車的時候,我先把車票拿起來放在旁邊的凹槽stand by
到了車站後,轉個身要拿車票時竟然發現票不見了

大家一定以為是開車門時飛走了
不,那時候根本就還沒開車門,所以我很確定它是掉在車內
可是奇怪的是,不管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車票,它就這樣離奇的消失在車內

眼看火車就要到了,我只好放棄尋找又去買了一張車票
幸好我有先看到座位號碼,所以還是可以坐到我原來座位 XD


就這樣,我已經連續兩個禮拜燒錢給台鐵了
希望不要這禮拜不要再給我來個第三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