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回診日,其實近一個月以來我的狀況已經好很多,焦慮的情形可以說是幾乎沒再發生,只是情緒控管上還有待加強,尤其是小孩哭鬧的時候常讓我什麼事都看不順眼,遭殃的通常是泰瑞爸(當然孩子也是),anyway,今天的重點是要來看抽血跟腦波的檢查報告。

 

如預料中的,兩項報告都呈現正常,沒有甲狀腺亢進、腦波圖像也無異常,上次醫檢師有提到我好像有心律不整的問題,這點今天有跟醫生說到,醫生馬上幫我排照心電圖檢查,結果也是沒有心律不整的問題,只是心跳有點慢(這是好還是壞?)。

總之,就目前的情況來說我的身體沒什麼大礙,醫生只交代我如果真感覺心臟跳動很快、或是心臟會痛到冒冷汗就要趕緊掛心臟科,但我想暫時應該也是用不到吧。

 

至於我的產後憂鬱好了沒,我想應該是好得差不多了,至少最近很少有負面的情緒跟想法,我想最糟也比不上中秋節那天的糟,還好我家老公最後聽了我的話給了我安慰,不然會發生什麼樣的事也不知道。

 

不過我想追根究柢都還是要怪自己太愛胡思亂想跟鑽牛角尖,然後身邊的那個伴又是個木頭,才會讓我一直困在原地走不出去,現在開始要學會放鬆心情,享受隨遇而安,最重要的是學會“放手”,這點對我來說很難做到,但還是要慢慢去學習,畢竟把自己逼垮了,對孩子也沒什麼好處不是嗎?

 

最後,老話一句“沒什麼比健康更重要了”,為了自己跟身邊的人著想,大家一定好好愛護珍惜自己的身體!

IMG_4210-1  

上週六帶噗比去看黃色小鴨,雖然不過就是隻鴨,但真的很療癒系,看到鴨鴨可愛的模樣心情就不自覺得好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