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心情很悶,總覺得這個禮拜過的特別漫長,怎麼盼都盼不到星期五
或許是因為工作上沒那麼緊湊,也或許是生活中一些小煩惱,讓我有時間去胡思亂想

上週末回家時,老媽跟我說著最近去探望外婆的事
媽媽說外婆常常記不得她是誰,還問老媽說怎麼會知道她在這裡

聽到媽媽這樣說,讓我不禁相當感傷也有無限的感慨
是不是人老了都會變這樣,不僅身體狀況不太好,就連記性也變差了
明明是自己最愛的女兒跟外孫女,現在卻怎樣也記不得

突然間,讓我害怕爸媽以後是不是也會這樣,最愛我的老爸把我給忘了
那我想我應該會傷心到死吧.......

老媽還問我知不知道弟弟的作品要去參展
上網?了一下才知道他跟同學合作的作品入圍了2010新一代設計展,這禮拜在台北世貿展出跟決選
(真可憐,連自己弟弟的事還要上網google才知道)

得知這個消息後,心裡突然間驕傲起來,也很替老弟感到開心
雖然只是入圍,但對他來說應該是跨出了好大一步

然後就一直跟T先生炫燿,還很蠢的幻想著以後老弟成功了,一定會發表感言說要不是我這個做姐姐當初建議他穎這條路,今天也不會有這樣的成就
T先生在一旁根本就不想理我,冷冷的跟我說這跟昨天電視演的情節一模一樣
好啦,我知道我是很愛做白日夢,不過這種當姐姐的驕傲是T先生永遠都不會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