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週六T先生跟大學田徑隊同學聚餐,回來後他跟我說有個同學的太太是某藝人的姐姐,猜了老半天後才公佈答案是"藍正龍",雖然我有看,但我比較愛溫昇豪耶,所以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XD

※ 上週日跟好久不見的海蒂見面,海蒂整個人容光煥發的,讓我好羨慕,我也想要過悠閒的日子!!!

※ 最近T先生迷上看韓劇<歡樂滿屋>,每天一定要準時收看,而且都笑的比我還誇張,真的是電視老兒童耶

※ 昨天T先生帶回來公司送的生日蛋糕,是伊莎貝爾的耶,還不錯吃而且不會太甜,我愛

※ 跟老媽說想先領郵局的錢出來買數位單眼,本以為又要被小唸一頓,沒想到老媽只問了我要領多少,沒有唸我,真是好險吶

※ 最近工作上呈現閒置狀態,這樣下去似乎有點糟糕......

※ 老實說不是很喜歡部門來的新人,同樣的事情講了很多遍還是要我一再的重複講,感覺做事不是很用心,而且也愛照著自己的意思去做。有想法是不錯啦,只是新人剛來啥都不懂,人家講了也不聽真的是很氣人耶 = =

※ 今年中秋節家裡好像不烤肉,嗚嗚,人家想吃烤肉啦!!而且公司到現在也還沒收到forwarder寄來的月餅禮盒,一點都沒有要中秋節的氣氛,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