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T先生,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兩年的紀念日

感謝你此時此刻還留在我身邊

噢,不

應該是你要跟我說謝謝才對

感謝我當初極力爭取我們交往的機會

還有感謝我願意把我的下半輩子都交付給你

要不是我的堅持,我想現在魚爸現在應該還不會點頭答應我們的婚事。

當然,我也是要謝謝你一直以來的付出與包容

我想,這世上應該再也沒有人可以像你一樣忍受我的壞脾氣

所以我要好好的感謝你願意收留我。

未來的日子還好長好長,希望我們能跟現在一樣相‧親‧相‧愛的一直走下去。

*Happy Anniversary to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