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以為自己是個既貼心又浪漫的女孩
但遇到你之後才發現原來我不是想像中的浪漫

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一句平淡的話語
總是能把我捧上天,讓我心裡暖呼呼的

感謝你那天在我快把你唸到腦袋破洞時,及時拿出我愛的Gaspard et Lisa
讓我的怒氣瞬間煙消雲散,臉上再度浮現笑容

以前,總以為自己是個既沉悶又不幽默的女孩
但遇到你之後才發現原來我也有當諧星的潛力

我從不認為我的聲音跟說的話很好笑,可是每次總可以惹得你哈哈大笑
讓我也不禁懷疑起自己是不是真的有搞笑天份

雖然每天想梗很累 (其實根本就從來沒想過梗)
可是為了讓你開心,就算想破頭也是會努力擠出新梗
因為只要聽到你的笑聲,我的心情也會跟著陽光起來

感謝你,豐富了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