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ST GATE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587巷1號
電話:(06)223-8733
營業時間:早上到下午2點

WEST GATE的所在位置相當隱密
要不是看到部落客pepe的介紹,實在很難發現這隱藏在巷子裡的小店


店家可愛的招牌

一走進店裡,感覺像是走進了法國鄉間小屋,店內的擺設及裝潢處處充滿著歐洲古典風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感覺很溫馨,就好像是在自己家用餐一樣


更特別的是,WEST GATE沒有Menu,早餐的主菜只有兩種選擇:漢堡肉跟豬排
剛就座沒多久,老闆娘便端上兩杯果汁,是美粒果的葡萄柚汁


水果生菜沙拉
還滿豐富的沙拉,第一次吃到有這麼多樣水果的早餐沙拉,老闆娘真的是超級阿沙力的


南瓜濃湯
讓T先生一直讚不絕口的濃湯,還滿好喝的,口感也很特別,但我覺得南瓜味沒有很濃就是了


香煎豬排
我跟T先生都點了豬排,除了豬排以外,另外還有花椰菜、烤麵包跟炒蛋作陪襯
我們超級推薦豬排的,豬排肉超嫩、而且很juicy,雖然看起來有點油膩,不過吃起來倒還好
用咖哩醬汁醃過的豬排很入味,好吃到讓我把這兩大片豬排全部吃光光



飲料部分我和T先生分別點了冰咖啡與熱桔茶,個人覺得桔茶普普,T先生則說他的咖啡還不錯

WEST GATE的早午餐會讓我們想推薦的原因除了豐富的沙拉跟好吃的豬排外,重點是它的價位不貴,這麼豐盛的一餐竟然只要150元,感覺真的很超值
而且當天店裡只有我們一桌客人,讓我跟T先生可以很愜意的在這裡享用早餐

那天才剛走出店裡,T先生就一直嚷嚷著改天要到新天地看電影時,一定要再來這裡吃早餐
看來我們以後應該有機會常常來光顧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