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標題,應該很明顯的知道我要宣布什麼事情

是的,我懷孕了
在我的肚子裡有個小生命正慢慢的長大著

雖然大部分的親朋好友、同事都已經知道這個好消息
但還是忍了三個月、度過危險期後才敢在這裡大肆的張揚

曾經想過這一天的來臨,卻沒想過它來得這麼快

我是很想要小孩的,但一開始還是希望先適應家庭生活再準備懷孕
沒想到,寶寶真的如我們所計畫的半年後就來了

直到現在,一切的一切對我來說還是很不真實
不過我和T先生都很開心寶寶的到來,因為他是上帝給予我們的珍貴禮物

肚子裡的牡羊座兔寶寶跟爸比同生肖,只可惜無法跟媽咪同星座
沒辦法,這都是天註定好的,就像魚爸說的 "哪那麼容易就跟妳同一天生"

現在我最掛心的就是寶寶有沒有健康長大,每天必定會拉著T先生猛問這個問題
但T先生總說 "寶貝,放輕鬆。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好幾個月,擔心也沒用阿"

我也知道現在最重要的是放寬心,但偶爾心裡還是會有點小小的不安
親愛的小寶寶,你可要健康的長大,媽咪會吃很多很多營養的食物讓你吸收

然後,期待7個月後與你的初次見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