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做眼睛定期檢查,順便問了醫生有沒有注意的事項
醫生說一切都正常,上次手術的地方也沒有再次破洞,重點是我擔心的眼壓也很正常

幸好幸好,因為我的用眼習慣實在是太差了
加上最近感覺有點乾澀、眼睛痛,還怕眼壓又升高呢
聽到醫生北北這樣說總算可以安心一點

只是醫生說因為懷孕的關係,眼球弧度會有些微改變
要我現在不要戴隱形眼鏡了,就等到坐完月子後再戴吧
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呢

雖然為了剛配不久的隱形眼鏡感到不捨
可是為了我跟寶寶好,還是得乖乖的聽醫生的話

掰掰了,我親愛的隱形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