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從上上禮拜開始,肚子偶爾會突然跳動一下
第一次感受到的時候,還很開心的跟T先生說"是胎動耶",結果反被潑冷水
因為這樣,加上通常都只有點一下,拍打肚子後就再也沒感覺,我就沒特別去注意這件事

神經質媽咪我從16W開始就很注意胎動,畢竟這是每個媽媽懷孕期間重要的大事之一
所以只要肚子有點小動靜,我都會相當的注意,可說是整個心都focus在這肚子上面

後來隨著震動次數越來越頻繁、力道也越來越重,我更深信這是肚子裡的寶寶在跟我say hello
只是身為爸爸的T先生還是依舊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不然就是敷衍的笑著

上星期六跟胖狐狸一群人吃飯,大概是跟大家聊天聊的太high了,寶寶幾乎整天都在動,一直到晚上回家都還不肯休息
後來我就叫T先生把手放到肚子上,耐心的等待一陣子後他終於感受到寶寶在動了
嘴硬的T先生這才相信我說的話都是真的,還直呼真是太神奇了!!

之前看過書上描述跟網路上媽媽分享胎動的經驗,還問過33胎動的感覺
雖然可以想像,但沒真正感受到多少還是無法體會

再說,每個人形容胎動的感覺、感受到的時間都不一樣,也不能很確定怎樣才算是胎動
一直到自己感受到那神奇的小動作之後,才真正體會到生命的奧妙

我的小寶寶阿,媽咪好高興可以感受到你的舞動
這證明著你正一點一滴的長大著,讓我越來越有當媽媽的感覺

接下來的日子裡也要每天都像這樣健康的揮舞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