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打算星期六、懷孕滿五週之後再去找婦產科醫生,一來是這時候胚胎差不多在子宮裡安穩的著床、二來是太早去超音波看不到東西反而更擔心(但事實證明沒去照更擔心@@),所以T先生才想說這週六有外出再順便去看看,無奈愛窮緊張的媽媽真的太擔憂了,忍不住今天下午請了一個小時提早下班去找陳醫師報到。

這還是第一次懷孕自己來看婦產科(是說這不也才第二胎而已XD),其實還亂緊張的,而且還很碰巧的遇到醫生去接生,讓我著實等了近半小時,害我坐在診間外等的時候超慌張,一整個就像偷嚐禁果出事情的小女孩不知所措 哈哈

一進診間就跟陳醫師說MC遲了一個星期,自己在家有驗,沒等我說完陳醫師就接話說 "兩條線" ,我說是的,他就說 "恭喜阿,妳懷孕了" ,是說醫生比我還放得開,都還沒照超音波就這麼大膽地跟我說恭喜,這次一樣沒驗尿就直接進去照超音波,老手媽媽很熟練的就爬上產檢床躺著,一回生二回熟嘛

醫生探頭一照很快就找到那小黑點,不錯不錯,我的小寶貝有乖乖的在子宮裡著床長大,不過現在才四週多,還只是個小米粒的狀態,陳醫師說大約6-7週開始有心跳,於是跟我約了下週回診,寶貝阿,這段期間可要乖乖長大喔,馬麻期待聽到你 "撲通撲通" 的可愛心跳聲。

是說回鍋孕婦還真的是有練過,這次稍微會看超音波了呢,之前看到都霧煞煞的,而且今天看到那小黑點時讓我差點感動到噴淚,這個禮拜真的是每天都提心吊膽的過日子啊,擔心寶寶沒有在子宮內著床、擔心寶寶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不見,不過今天看完醫生後總算能放輕鬆點,真的是不管生了幾胎還是這麼會搞操煩阿


噗比同期
我看到那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