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做惡夢了,是關於老媽不好的夢;夢中的我哭得好慘,現實中的我也是哭個不停,被嚇醒的T先生直問我怎麼了,但我卻不敢說,怕說出來夢就會變成真實的。

面對生離死別一直是我最害怕的事情,即使經歷過一位朋友跟爺爺的離去,但我還是不習慣這樣的場面,畢竟這不是什麼好事,我想應該也沒有人對這樣的事情處之泰然。

老實說我也不清楚怎麼會做這種不吉利的夢,大概是最近又開始胡思亂想,擔心有的沒的事情才會這樣吧,不過早上還是打了通電話回家問安,幸好爸媽一切都好,外婆的身體狀況也沒有持續惡化下去,總算是可以讓我放下心中的石頭。說到底,還是得怪自己太久沒回家了,其實忙都是藉口,再怎麼忙還是應該要抽空回家一趟,以為當媽了會懂得更體貼一點,但沒想到還是不太有長進。

還有說到哭,好久沒有好好大哭一場了,其實我一直都認為哭是發洩情緒最好的方法之一,雖然說這樣的行為很孩子氣,但人總是要偶爾渲洩一下,況且大哭還有助於肺活量,一舉兩得不是很好嗎?

最後,還是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安好,能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活著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