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26/2011
頭圍:7.98cm   腹圍:26.86cm 大腿骨長:5.69cm 比比體重:1654g

最近Joshua比比變得相當有活力,幾乎整天都在肚子裡翻滾
雖然馬麻的肚子看不出來,但從比比的胎動可以明顯感受到他長大不少

上次抽血做了B肝跟妊娠糖尿的檢查,本來很擔心血糖不會過的,沒想到我的血糖值竟然在標準範圍內,真是太可喜可賀了!!
畢竟很多媽媽都說那50g的糖很噁心,只有我不這麼認為阿,多少都會擔心一下
再說我也不是害怕要喝100g的糖,是害怕要抽四次血,這應該會讓我昏倒吧 >"<
除了糖尿,媽媽我也沒有B肝帶原,這樣比比就不用再出生後馬上就要埃針啦!!

前一陣子偶爾會出現腳抽筋的現象,這次特別問了醫生是不是缺鈣
陳醫師說大概是天氣冷的關係才會這樣,要我睡前做好腳的保暖工作,可以減輕抽筋的症狀
其他要注意的還是體重,尤其是年節將近,不過陳醫師很好的說一年一次嘛,年夜飯時也不用刻意不吃太多 XD

這次還是沒辦法放上比比的特寫照,因為這兩次產檢不知在鬧啥脾氣,老是不給看臉
而且每當醫生的超音波探頭壓的稍微用力時,比比就會用他強而有力的腳丫反踢回去,真的很有火爆脾氣的牡羊座個性耶

大姐的小寶這週也在眾人千呼萬喚之下出來了,將近3800g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大"baby
我不奢望比比跟小寶葛格一樣這麼健壯,只希望Joshua能夠健健康康在馬麻的肚子裡長大,然後足月再出來見大家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