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公司尾牙,人生中的第二次尾牙

大家一致的結論都是:有吃沒有飽、滿滿的空虛感

走出餐廳時 嘴上嚷嚷著要去買雞排來吃,果真回家時就順便買了份雞排跟甜不辣

最近已經習慣了下班後還是會上網收信,不過大多時候都只是看看而已,畢竟在家沒有資料也沒辦法做事

不過那天一時興起回了信給客人,沒想到得到一句 " I thought you have stopped work by now. "

台灣人已經把加班、把工作帶回家當成一種習慣,跟外國人的習性大不相同

不過也是啦....這麼認真薪水也不會增加,何必浪費太多心力在工作上,連一點私人時間都不給自己

說歸說,這週末還是把工作給帶回家做了 

昨天,跟海蒂說我快不行了

" 你才剛開始呢 " ,海蒂這樣回答我

感覺我真的是顆草莓,就這麼點小事就讓我承受不了

只是,如果還是照現在的情況繼續下去的話,不知道自己還可以撐多久.......

雖然如此,最近的心情還是很愉悅的

因為看了阿G推薦給我的咖啡王子一號店

還滿不錯看的,不過建議要看的人最好先準備好一副墨鏡

不然眼睛一定會被閃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