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噗比來說是個別具意義的日子,因為他將參加人生中第一個比賽。
早在5個多月以前就幫噗比報名了麗嬰房舉辦的爬行比賽,當時還幻想著幾個月後的噗比一定超會爬爬走,沒想到都要8個月了這小鬼一步都還沒跨出去,所以今天來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當初報名時特地選早上第一場,想說這樣人比較少噗比才不會因為緊張而失控,沒想到我錯了,10點半到會場時已經是人山人海的景象,也太誇張了吧!!

除了爬行比賽以外,這次麗嬰房寶寶運動會還多了競走比賽跟抓週儀式,所以參加的寶寶跟家長很多,現場一片吵雜,這下子更擔心噗比會在比賽中失控。

到會場後先去報到領比賽服跟參加獎,每位小選手除了要穿上麗嬰房準備的比賽服外,還要貼上背號,我們很幸運的拿到 "007" 這個號碼喔,不過卻沒有因此而得名阿XD

接著就到所屬的擂台去報到,現場已經有寶寶開始在暖身了,而且看到其他爸爸媽媽手上的道具,真的覺得大家都是有備而來,因為要吸引寶寶注意,所以大家帶的都是很吵的道具,而我只準備噗比喜歡的小兔跟蘇菲長頸鹿,一整個被壓過去 囧


雖然不會爬,但也是要暖身一下

比賽開始後噗比如預期的從頭到尾只趴在原點,一步都沒有前進,即使如此,媽媽我還是很激動的在終點大喊大叫,而且還要邊拿蘇菲邊錄影,整個比噗比還融入這個比賽XD
事後把錄影檔放到臉書上時還成為朋友們的笑點,我也不想這麼激動阿,只是旁邊的家長都好認真的在吶喊,我不這樣感覺很格格不入,就只好犧牲我的形象囉

但我要說,我們還不是唯一一個從頭到尾待在原點的寶寶唷,請看VCR

而且其他寶寶在比賽開始後沒多久就開始哇哇大哭,反倒是噗比從頭到尾都很冷靜的在觀察大家,這小子竟然還比老媽冷靜阿,果真是個早熟的小孩。

姿勢100分

我很勇敢的沒有哭哭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噗比在參加完爬行比賽的當天晚上就爬出他人生中的第一步了,而且還不只爬一步,果真是有見習有差阿,早知道就常常帶他去姑姑家跟大他兩個月的育育表哥學爬爬了

最後,來張難得的全家福照做個happy ending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