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上個禮拜發現噗比會扶著嬰兒床的欄杆跪坐之後,上禮拜三噗比又有驚人之舉。

因為現在噗比超會爬的,所以我們都不敢把他單獨放在床上,就怕再次發生滾下床事件,那天我為了要拿濕紙巾,先暫時把噗比放到嬰兒床,拿紙巾也不過是幾秒鐘的事,轉過身來馬上就看到噗比呈現站立的狀態(一開始還沒發現,是覺得跟跪坐的高度有點不同才意會過來)。
我的媽媽呀,小人的發展是有必要這麼爆炸快嗎?

不過後來我跟孩子的爸講到這件事的時候,他用一種很平淡的口氣回我說 "這我早就看過了" ,媽媽我不死心硬要說他看到的是跪坐不是站著,我才是第一次看到他站起來的人,這就跟爸媽爭吵小孩第一個叫誰一樣,無解

自從噗比發現他會站之後,只要一把他放入嬰兒床立馬就站起來展現他的厲害,偶爾還會伴隨著得意的笑容,如果發現沒人理會他還會假咳引起大人的注意,這孩子是有沒有這麼心機跟愛炫燿阿,一點都沒遺傳到媽媽謙虛的個性



自從會站之後到哪都要站一下

來看一段噗比自己爬起來的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