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上廁所時發現有小點淡褐色分泌物,心裡馬上驚了一下,加上從下午開始下腹部就悶悶的,也不知道是宿便未排所以肚子不舒服,還是真的有什麼的肚子悶痛,讓我一整個超擔心的,回房間後臭臉的對T先生說應該要來去看個醫生。

從上禮拜驗孕到現在好朋友遲了五天我都還沒去看醫生,因為我家古意的T先生聽我說這麼早去也照不到胚胎,然後就一直堅持這週六在去找陳醫師,可是話也不是這麼說阿,畢竟現在噗比都還是需要人家抱的時期,再說上一胎也曾有出血的症狀,實在是不能不小心啊。
T先生被我煩的只好說 "如果真的擔心,明天去看醫生吧" ,然後我就帶著七上八下的心入睡了。

因為昨天一整天都處於疲累狀態,所以擔心歸擔心,睡著後倒是睡得還滿沉穩的,只是日有所思也有所夢,我做了個超奇怪的夢,我夢到我是懷孕狀態沒錯,但我得了子宮頸癌,所以面臨要把孩子拿掉的困境,夢裡的我超慌張、超不知所措的,因為我好想要留住孩子,可是留下她又不能治療我的病,真的很兩難。

吼~~沒事幹麼亂做夢阿,感覺很觸霉頭耶

早上本來還在吵著要去看醫生的,後來想說寶寶應該會平安無事,該是我的就是我的,就還是照原計畫等星期六再去找醫生吧。
後來T先生還app跟我說我跟寶寶都會平安健康的,別擔心了。是阿,應該是該要正向思考的,只要媽媽本身相信寶寶會沒事,寶寶才會健健康康的長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