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3/2/25
頭圍:4.42cm 腹圍:16.15cm 腿骨長:3.47cm  重量:385g

欠了近兩個禮拜的產檢記錄是該來補一下,免得二寶生出來後說媽媽偏心,哥哥的記錄都很認真在記錄,老二卻有一搭沒一搭的,就算忙也是希望我的愛能均分阿~

這次產檢來的很突然,為了228要連假帶噗比回高雄,只好提前到星期一晚上產檢。
早在產檢前就已經有心理準備要被醫生唸,因為這次產檢跟上次中間插了個九天年假,過年嘛,總免不了大吃大喝,儘管已經很克制了,但體重還是呈直線上升,怎麼樣拉也拉不住,就這樣整整一個月胖了3kg,還被陳醫師揶揄說 "媽媽胃口很好喔" ,是是是,胃口被我養大了,要咬我嗎

說歸說,聽到醫生這樣講還是很難過,而且還被嚴格限制往後一個月最多只能胖2kg,我看接下來每天每餐都吃生菜沙拉好了(誤)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媽媽吃這麼多還是有大到寶寶的,跟上次一樣小Q比的成長速度比實際周數大一點,重量增加了有200g,不錯不錯,希望繼續保持下去,不過也不要大得太快,媽媽我還是希望能夠好生一點。

至於最care的性別呢,陳醫師這次想都不想就說是弟弟,因為生殖器官很明顯的就告訴我們是有小GG的,是也還好啦,因為我的心情已經調適好了,雖然內心還是渴望有個女孩兒讓我打扮打扮,可是男生我也愛,畢竟都是自己的孩子,怎麼可能因為是男生就不理他呢 ccc......

噗比同期
[21W]第四次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