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又做了不好的夢,加上星期六的,這已經是近一個禮拜以來第二個不好的夢,而且都跟懷孕生產有關,真是讓人感到相當的不安,好希望夢跟現實是相反的(喔~不是希望,是一定要!!!)

【夢境一】
星期六晚上夢到上廁所時發現墊著的衛生棉有血跡,到醫院給莊醫師檢查照超音波的時候,莊醫師說 "寶寶沒了" ,我當場聽到整個人崩潰。

【夢境二】
昨晚夢到的是走路走到一半滑倒,結果當場血就從下面流出來,救護車來了也沒用,因為孩子還是沒了,不過我是自己走路上救護車的耶,這.....感覺有點詭異@@

說也奇怪,我平常也都沒在想這些事啊,怎麼會做這麼恐怖的夢呢,還是因為太緊張快要生的關係,才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大家都叫我放輕鬆,說夢境跟現實是相反的,我也只能把它想成是生產過程中的見血,然後寶寶不是沒了,是生出來了所以肚子裡沒寶寶,這樣心情才會平復一點。

然後這禮拜應該要來去拜個臨水夫人求個平安,希望祂能保佑我跟寶寶一切順利,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