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媽媽"

是說這句話噗比早就說過不只一次,可是每次當媽的聽到還是好傷心。
周末兩天(尤其是星期日)噗比不知道怎麼搞的,又開始跟我鬧彆扭,星期六還好,因為T先生上班,所以主要是我在照顧噗比,少爺心情似乎也沒那麼不好,但昨天早上我只不過是稍微斥責他一下,結果噗比就耍起少爺脾氣來,向他示好不給抱抱就算了,只要一看到我出現就說 "不要媽媽,要爸爸"。

平常聽到這句話難過一下就好了,反正也不是沒聽噗比說過,不過這兩天因為啾比臍帶繞頸的事情讓我有點心煩,所以聽到噗比這樣說之後整個好火,開始亂碎唸+對噗比說重話(ex.我也不要理你之類的話),想當然少爺是不吃這招的,下午洗澡時間還自己說 "我不要媽媽洗,要爸爸洗"。
登愣,聽到這個我又爆發了,但也索性不理噗比,可是當他們父子倆牽手進浴室時馬上打電話回家給魚媽,一開口就說 "我跟噗比絕交了" ,我知道我很幼稚啦,不過魚媽也很妙的回我 "你們兩個不是一天到晚都在絕交嗎?"

哈 這麼說也是啦,但我就真的很難過,又想到從小幾乎都是我在照顧噗比,可是他竟然這樣對我,說著說著就哭了,我媽說我很無聊跟一個兩歲小孩計較這麼多幹麼,不讓我洗澡也好啊,這樣我就不用挺著大肚子還要這麼辛苦。

好像也是後,我幹嘛這麼勞碌命的自找罪受,好啦好啦,我就很幼稚又多愁善感咩,加上現在又有點產前憂鬱,才會一整個爆發。
算了,以後噗比說不理就不理,這樣我以後就可以全心全意的照顧啾比弟弟了,哼哼~


套句魚爸的話,"我覺得噗比不是我上輩子的情人,反而比較像是仇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