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兩個禮拜,噗比終於要恢復學校生活。

這學期開始要轉到新學校去了,於是上禮拜三開始試讀,預計是一週的時間,不過老師說會視適應狀況調整,至於適應得如何,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14/2/12 Day 1

20140212_122158-1  

早在幾天前我就不停地跟噗比預告要去有警察車學校上課這件事,大概是有先打強心針的關係,早上是帶著愉悅的心情出門的,到了學校也是很開心的就跑去開車車,還會跟把拔、馬麻說再見。

中午去接他的時候,噗比很開心地跑出來跟我說"哈囉",老師說他很棒午餐自己吃而且沒挑食,全部都吃光光,整個早上也都沒有哭哭,看到小朋友吃飽飯在鋪床還問老師說"我的棉被呢?",這孩子是有沒有這麼想要趕快上整天阿 哈哈~

以第一天這樣的情況看起來似乎是個好的開始,希望接下來幾天的試讀也能這麼順利啊!

2014/2/13 Day 2

20140213_122604-1  

早上噗比依舊很早就起床,本想說今天應該也會很順利的,想不到出門前又在喃喃自語的說"我不要上學",話雖這麼說,到了學校下車後又很開心的自己從校門口跑進去,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今天不只一個老師稱讚噗比學習能力很強,而且每個老師都說噗比很可愛,到哪裡都要當風雲人物就是了XD

不過聽到老師都稱讚噗比馬麻心裡聽了還是很高興,我在家是沒特別教噗比什麽,完全是噗比自己聰明又邏輯強,他能懂這麼多應該大部分是自己的努力(這是在老王賣瓜嗎 噗)

2014/2/14 Day 3

之前就有聽說有些孩子剛上學前一兩天因為覺得新鮮很喜歡去學校,可是到了第三、四天新鮮感沒了就開始哭鬧著不去上學,我想噗比這次就屬於這類的孩子吧。

今天一早到了學校就開始鬧脾氣不想進去,加上把拔又比較晚到,噗比整個情緒不是很好,後來是我跟把拔答應陪他走到教室才肯進去的。

去接他的時候老師說早上是有點情緒,不過後來還是很認命的進教室整理書包、餐盒,上體能課的時候則是超開心,還玩到受傷也沒跟老師說,這孩子就是這麼奇怪啊,每天早上很難克服要分離的那段時間,只要開始上課就整個人嗨了起來,讓人摸不著頭緒耶。

雖然今天有點小狀況,但我還是決定從星期一開始讓噗比上整天,不然我哪有那個美國時間每天中午去接他回家,再說阿罵也沒辦法長時間顧他阿,所以噗比少爺你還是認命點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兒園 小幼班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