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實我很希望你能回高雄工作 "

今天跟老爸在回台南的路上他又對我說出這句話

原因是這樣他比較能夠照顧到我,讓我生活可以正常一點

聽到這句話,我沒有做任何的回應 (當然也沒有生氣)

雖然說我是個會為愛走天涯的人

但老爸抱歉的是,我只會為這輩子的情人走天涯

況且又不是不了解我的個性

越是你想要我去做的事,我越不想去做;越是你不想要我去做的事,我卻偏偏要去嘗試

再說未來是充滿不確定性的,不是你我能夠去掌控的

所以不要再對我說這些話了

而我,也不會每次都在為了你這些話為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