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1  

親愛的啾比寶貝,兩歲生日快樂!

時間過得好快喔,你來到我身邊當我的孩子已經兩年了,有你跟哥哥陪伴的日子我真的好幸福、好滿足。

這一年以來,你成長好多,本來就很鬼靈精的你,因為有哥哥當你的榜樣讓你學習又進步得更快,而且好笑神的你更是大家的心頭好,不管是認識的、不認識的看到你都會愛上你,當媽的也好是驕傲。

話雖如此,你也是個小搗蛋,常常惹媽咪生氣,以前常常在想哥哥已經夠可惡了,沒想到老天爺又派了個你來考驗我,但偏偏你又是個超會撒嬌的孩子,讓媽咪對你是又氣又愛,沒辦法呀,誰叫你是我上輩子的情人。

最後,媽咪還是那句老話,希望你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再也沒有其他是比你跟哥哥健康平安長大更重要了,還有,請你永遠記住,媽咪是很愛很愛你的,無論何時何地,你跟哥哥永遠都是媽咪心頭肉,我永遠都會把你們放在心上,永遠的愛你們,希望你能夠牢牢記住。

Happy birthday, my dear Jayden(啾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