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姑姑小坐,結果被留下來吃午飯

姑姑問我說肚子裡的寶寶愛吃啥,我說"不知道耶,因為最近不管吃啥都反胃"

真的,我們家小寶貝超難伺候的,幾乎都不讓我這做媽的多補充點營養的食物

到目前為止,能讓我吃了完全都不反胃的東西還真是少之又少,想到的就只有零食、薯條、依蕾特布丁、水蜜桃等

看看吧,尤其是不營養的食物,小寶貝吃了最開心

而且懷孕前我最愛吃的甜點寶寶也不領情,現在能吃的甜點只有布丁跟cheese cake

不過昨天又發現了一樣寶寶愛吃的東西,那就是姑姑炒的筍子

大概是因為姑姑用了一點辣椒爆香,微辣的口感相當開胃,是昨天的所有菜中讓我吃最多的一道

原來小寶貝也跟馬麻一樣愛吃辣呀.........

可是怎麼辦,醫生伯伯交代不能吃太刺激的食物,所以不能常吃辣阿

我的小寶寶,可不可以乖一點讓馬麻多補充有營養的食物呢

馬麻答應你(妳),等你(妳)以後出來再讓你(妳)自己選擇愛吃的食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