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喜歡用這樣的詞來形容最近的生活
不過感覺上好像就是這樣 日子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流逝
若真要回想起來日子是怎麼過去的 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其實應該是說好像有種漫無目的生活的感覺
雖然說現在有迫切要找工作的需要 也算是有個生活的目標
但有時候還是會東想西想的
就連在學開車的時候教練也都說我不知道在想什麼 然後一不小心就亂了腳步

思佑說我太閒了 所以才會每天滿腦子都在亂想事情
是這樣說也沒錯啦 然後想著想著就想找人吵架
但我也不想這樣阿 我也想趕快找到工作有點事情讓我忙
但總感覺最近運不是很好
應該是說從畢業後運就沒很好過 老是碰到一些鬼事情
我想我應該要去好好的拜拜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