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常常為了錯過同一件事而後悔
那是不是表示這件事在你的心中真的佔了很大的位置??

最近又開始有那種要找回錯過的事情的想法
其實這種想法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了
對於這個已經錯過的事情 老實說還真是放不下
這樣說好像有老是活在回憶裡的感覺 但就真的是這樣
不過很奇怪 雖然這種想法很強烈
可是只要每當正面遇到機會時 卻又很遜的落跑

今天跟bird聊到這件事 他說或許這次真的會是個轉捩點
如果這次真的把握住機會 或許可以讓我最近不愉快的生活好轉一點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該怎麼做對自己是最好的
只是怕到時候事情真的往我所想的好結果那個方向走的時候 我又會不小心孬掉

不過是說我自己都很斬釘截鐵的勸bird要理智的選擇對自己未來最有利的那條路
為什麼自己卻不能做到呢??
我想 這次真的要把握住機會
去選擇那條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對我最好的那條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