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又開始偷懶了
沒辦法 因為我的靈感總是在我洗澡或是騎車又或者是放空的時候產生
但通常這些時候都是不在電腦前的 等到我出現在電腦前時就半個字也打不出來
以至於這個地方越來越空盪了

不過最近也沒過得很平淡 沒啥事情好說的
上禮拜跟狗去吃湯婆婆 其實也不是特別愛吃湯婆婆
只是每次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間店 而我其實只是想吃它的炸芋頭丸
吃完飯不免其俗的一定是要去逛一下街 這個月真是夠敗家了
不知道已經敗了多少錢去了 真的是花錢不手軟阿  

既然把這篇文章分類在上班日誌中 就應該來說一些上班的事情
這禮拜看了兩場好戲 讓本人的心情特別的好
第一場
場景:辦公室
主角:M單位課長、M單位主管、R單位主管、R單位工程師
劇情:一早因為要出貨的產品有問題,某課長就跑來跟工程師討論,其中某主管加入了這場討論,講著講著大家的脾氣就來了,事情又橋不好,後來某主管氣到把M單位開出來的協辦單揉掉丟在地上,某課長也氣沖沖的回到自己的辦公室,此時就看到R單位工程師默默的把那張紙撿起來回到座位上把紙攤平。當然事情還沒落幕,M單位課長被欺負,頂頭上司當然會來幫他出氣,過沒多久果真M單位的經理就跑來找R主管理論,講沒幾句話就聽到"砰"的一聲大響,原來是有人拍桌示威了,之後M主管又說了要R主管尊重別人後就這樣走了,只留下氣呼呼的R主管及整個辦公室傻眼的員工。

第二場
場景:會客室
主角:R單位主管、R單位工程師(跟上一場的工程師不同)
劇情:前景是R主管在跟工程師討論怎麼把要給客戶的產品做些修改的事情,工程師依據他的經驗認為主管的意見是不可能行得通的,但主管卻覺得都還沒有試過怎麼可以說不可能,於是產生了以下的對話:
           主管:你怎麼知道不可能
           工程師:你現在是在懷疑我的能力嗎?(說話的口氣有點大)
           主管:那你是想要調部門嗎?
           工程師:我無所謂啊!(說完後就很大力的甩開椅子準備走出會客室)
(謎之聲:我只能說這位工程師真的是有夠大膽的,但卻很大快人心)

經過以上的描述之後相信大家應該看得懂我為啥會感到非常的開心了吧
不過是說這個寫在這邊不知道會不會出什麼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