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狗、旻徽和林佑威去逛了好久沒逛的花園夜市

遲到的小威還多帶了個拖油瓶廢才來(是說這個人本來還不來的說 )

不過有廢才是件很不錯的事 因為總是有很多好笑的事發生

像是他才剛離開座位沒多久 就發生衛生紙飛到他牛排上的事

要不然就是小威只是要站起來去裝湯 我們就以為大家都吃完了就也站起來要準備走

此時就聽到廢才說"ㄟ...我還沒吃完耶"

我想這種事應該也只會發生在廢才身上吧



然後我還莫名奇妙花了190元買了兩個口罩

沒辦法 我就是受不了可愛東西的誘惑 況且還是我最近很愛的雙子星跟大象圖案的東西

難怪我媽一直唸我存不到錢 因為都浪費在這些無意義的東西上阿



最後我們還去玩了投籃機

果真是太久沒玩了 一整個很累阿!!!

是說我跟狗還投贏小威和旻徽



然後愉快的週末又結束了

明天開始又要去上無聊的班 不然就是跟主管冷言冷語

是說從下禮拜起還要身兼兩份工作 應該會更忙吧

哀....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