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早上主管去開冗長的會     
然後最近又比較沒事情做再來繼續昨天的同學會紀錄  

先來補充一下畢業典禮那天的一些事情
這次的聚會讓我發現大家的嘴巴越來越賤也越來越直接了
本來以為有當事人在場很多事情不能明講的 但家明都很直接的就把他點出來
像是蔡媽媽跟某人告白的事情阿、某人跟懶貓分手的事情阿......
本來大家稍微提到的時候都只是用眼神交會 沒想到劉家明就很直接的就講出來
還真是把我給嚇一跳  
至於我們說了哪些老梗 也不外乎是某人跟小蛋的事情、某圖形關係的事情等等
不過比較神奇的是竟然還有人記得大一的時候我們去四草 然後小蛋載令瑋去撞樹的事 真的是有夠老梗的
今天突然想到一個比較好笑的事就是大家說KK可以來開個餐飲店 然後賣個KK鷄排     
此時李宗儒冒出一句"還可以賣謝霆峰套餐"     簡直就快把我給笑死了  
大概就是這樣了 當然最後就是解散 然後男生去連線
根本就是宅男聚會嘛  

2007.6.10
早上胖狐狸說要去吃一間好的早餐 所以我們還滿早起的
結果到了那邊才發現那間店竟然倒了 
所以我們只好去摩斯吃高級早餐
吃完早餐後由於前一晚系壘的95老人說他們今天要打送舊賽硬是要曾經是經理的胖狐狸去送水
所以我、老吳跟胖狐狸就去學校找大家
不過我們竟然被晃點了 而且還是遇到阿白學弟才知道我們被騙了   
打電話給他們也都沒接 真是該死的一群宅男
之後就一直閒晃 然後中午接了阿鵝後就去吃午餐了
今天的午餐是DOKI DOKI創意料理       是我在一個叫扁嘴鴨的女生的部落格上找到的
店裡的擺飾很普普風 還滿喜歡這家店的
而且東西也還不錯吃 我是吃泰式麻辣鍋 湯頭很特別 料也很多
重要的是店員長的很帥       
而且陳阿鵝偷偷講店員的壞話還被他聽到      真是有夠丟臉的
下午因為胖狐狸要去幫同事採買名產
所以我們就到了安平
好久沒去安平老街了      人好多 一整個很難行進
胖狐狸買了個拼布的鑰匙圈被我笑說是觀光客 結果沒多久之後我自己也買了個可愛的大象不織布鑰匙圈
讓在一旁的老吳很不想理我們這兩個觀光客  
後來當然就是去買蜜餞跟蝦餅 我也買了我超想吃的番薯餅
都是因為同事在公司拿給我吃 害我好嘴饞也買了一包
晚上本來跟胖狐狸他們要一起去跟哞小離吃飯 但學長睡過頭了
所以又只好我們三個人一起去吃         
一天被放鴿子兩次 胖狐狸都快氣瘋了  
所以後來哞小離請我們三個喝starbucks 又讓我賺到了一杯飲料   哈哈
之後大家就各自回家啦 結束了這兩天的行程    
真是有夠累人的.........

我在打這篇的時候也超累人的
一整個覺得自己寫的很虛 都是在記瑣碎的事情      
根本就毫無文筆可言 但阿鵝竟然說我的文筆很好
真是個大好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