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在公司對同事擺臭臉和口氣不好的講話了

但其實我也不是故意的

只是覺得不該是我職務範圍內的事情為啥每次都要來找我幫忙

這樣說好像我很沒同事愛 但我覺得很多時候都要有個限度

像今天的事 別的部門的助理請假 應該是要她的職務代理人來幫她處理事情

而並不是來找我幫你們處理事情吧 而且還說什麼只有我會印標籤

你們部門沒有人會印就該找個人學一下的阿 不是說全公司只有我會就要我來做

就算是我要幫你 但在我說我很忙等一下的時候 也不能要我馬上就幫你做吧

而且我會口氣差也是因為跟我主管反應過了 但他們還是來找我

一下子不高興就又失口了

好啦 我也知道該控制一下自己的脾氣

但真的難保下次再遇到這種狀況不會又發生同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