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慶祝老爸生日 請了全家吃陶板屋

下禮拜還要去艾芙迪燙頭髮 這個月可說是會大失血阿!!!!

所以從明天起要好好認真的工作 努力賺錢啦....

努力賺錢,讓媽媽出國去玩

努力賺錢,讓爸爸可以早點退休享清福

努力賺錢,買一台小車讓我免於每天風吹雨淋的

努力賺錢,買一台NB換掉用了5年的舊電腦

努力賺錢,開一間小型設計公司好讓我來幫弟弟的設計行銷出去

努力賺錢,讓老弟跟我都能出國去尋自己的夢

努力賺錢、努力賺錢、努力賺錢..........

但在努力賺錢之前 我想我應該要先學會如何克制敗家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